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推荐项目荣获 “中电联2020年度电力科技创新二等奖”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3 08:15:11 【字体大小: 】 『 返回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在北京召开2020年度电力创新大会,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推荐的国网福州供电公司《不停电作业思维融入大型供电企业配网全过程管理实践》项目荣获“中电联2020年度电力科技创新二等奖”。该项目以提升供电可靠性为目标,创新性地将不停电作业思维融入配网管理全过程,从配网项目规划、设计、实施、运维、后评估五方面入手,为配网管理全过程实现不停电作业总结出可行的技术和管理方法。通过项目实践,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减少用户平均停电时间6.15小时,年增供电量1768万千瓦时。
  今后,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持续发挥科技举荐职能,为会员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共同为电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