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开展2020年第五批信用建设咨询服务,首次覆盖电力设计企业
信息来源:项目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17:22:33 【字体大小: 】 『 返回

        9月21—25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咨询专家对福州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厦门市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厦门电力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开展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工作。三家公司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均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针对首次开展电力设计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工作的实际情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认真遴选4名经验丰富的咨询专家提前两周对设计企业评价规范中涉及的指标绩效值进行认真准备,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通过线上方式予以沟通解决,重点问题在现场进行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及时辅导解答,有力提高了咨询效率,三家企业积极配合提供相关材料,顺利完成现场咨询工作。

       至此,2020年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已开展五批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工作,涵盖了发电企业、电力建设企业、电力设计企业和售电企业。下一步协会将继续结合国家政策、政府要求、企业需求开展相关工作,进一步拓展电网企业、电力设备企业和其他类型电力企业的申报力度,继续推动福建省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会员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自信与自觉,营造行业优良信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