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开展2020年第四批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1 10:53:23 【字体大小: 】 『 返回
818—21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咨询专家对福建亿山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顺昌新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电力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现场咨询服务工作。其中亿山电力为初评企业、顺昌新业为复评企业。两家公司主要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均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咨询专家组分别从企业管理、质量安全、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四个专业开展了全面细致的咨询服务,通过与企业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访谈,以及查阅企业资料等方式,对参评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梳理,肯定了参评企业的诚信意愿、信用能力以及企业的亮点和优势,并揭示企业风险,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对企业申报资料的符合性、完整性、准确性进行了分析与指导,辅导企业补充完善申报资料,特别针对复评企业对照新修订的评分细则,比对初评的评价报告和自评报告等资料,对存在的重点问题要求企业予以补充完善。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根据中电联信用评价总体工作的安排,计划在9-10月分两批次为有意愿在本年度取得评价结果的企业继续提供优质高效的信用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并协助做好信用评价申报工作,助力福建电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