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举办2019年第三期线路架设工(中级)、变电安装工(中级)培训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30 14:46:52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更好服务会员企业,推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企业资质水平,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20191024-28日在厦门举办2019年第三期线路架设工(中级)、变电安装工(中级)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71名学员参加,其中线路架设工39人,变电安装工32人,经过为期五天的严格培训通过考核。

    本次培训是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实施电力建设施工企业全员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企业员工的从业素质,通过培训使学员达到相应岗位技能要求,具备从事本岗位工作的本领。 

    该培训证书在申请住建部门电力工程总承包和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时予以认可,得到全省电力建设施工企业的积极响应。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进一步优化培训考核工作,根据企业需求采取分地区办班或送教进企业的方式,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