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多管齐下开展2019年度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前培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08:59:42 【字体大小: 】 『 返回

根据会员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需求,为帮助建造从业人员掌握专业知识,提高应试能力,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近期分别在中国电建福建公司、厦门电力工程集团、福建省送变电公司举办多场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考前培训班,培训人员共计二百余人。

培训班邀请资深培训教师围绕机电工程等专业开展授课。通过精讲班和冲刺班进一步巩固学员的理论知识和应考技巧,采用面授、习题练习、点题等方式进行,确保参训学员得到系统全面的学习,提高考试取证通过率。参训学员普遍表示,培训教师授课水平较高,授课内容较系统和全面,对帮助学员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复习备考和应试能力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的第一生产要素,高质量的建造师队伍是施工建设企业承揽项目的关键保障。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提供多元化、专业化、定制化的培训服务,旨在提高会员企业建造师队伍业务水平,提升福建省电力工程行业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