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举办2019年第四期电建安全新取证培训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19:54:51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2019年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根据电力工程施工企业需求,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61015日在福州培训基地举办2019年第四期电建安全新取证培训。全省电力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近13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电力工程安全管理领域理论水平突出、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以政策宣贯、理论解读相结合的方式讲授了常用法律法规及标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事故及应急管理、并对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行动计划(2018-2020年)》、《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等新出台的法律规章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达到较好的教学效果。参加培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充分考虑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的工作特点和实际需要,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素质。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进一步优化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培训考核工作,一如既往提供优质高效的培训服务,为保障我省电力工程施工安全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