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协办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09:05:55 【字体大小: 】 『 返回

由中国南方电网责任有限公司指导、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等单位协办的第四届亚洲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览会于6月11-1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

本次展会规模达4万平方米,聚焦电力电工、智能电网、清洁能源、储能技术、电线电缆产业发展新技术成果,近500家展商带来系列解决方案,45000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是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电力行业盛会,为制造商及行业决策者搭建了高效的商务交流平台。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作为协办方,组织会员企业相关领导及专业人员20多人参加展会。

参与协办和组织参观国际型展会是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扩大对外交流合作的一项具体实践,旨在帮助会员企业及时了解和掌握电力行业先进产品、前沿技术,推动会员企业加强与海内外、省内外电力同行的沟通交流,寻找商机、寻求合作,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平台作用,进一步深化推进电力合作,为会员企业“走出去”提供助力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