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举办2019年第一期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新证培训
信息来源:项目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17:09:53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电力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政府要求和企业需求,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3月11—16日在福州培训基地举办2019年第一期电建施工安全管理人员新证培训。全省电力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专职安全管理人员12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聘请省内具有丰富现场安全管理经验的教师授课,启用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编写的《福建省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教材》,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技术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同时全面宣贯了新出台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阶段,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于4月、5月继续举办两期新证培训,积极组织协调业内优秀专家传道授业解惑,进一步提升安全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安全水平,为推动我省电力工程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