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协会参加国网人才评价中心召开的协会工作站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工作研讨会
信息来源:项目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16:14:09 【字体大小: 】 『 返回
       312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参加国网人才评价中心组织召开的协会工作站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认定工作研讨会。国网人才评价中心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来自全国的13家协会工作站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国网人才评价中心评价部王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工作站职称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国网人才评价中心王东主任对《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核认定实施细则(讨论稿)》的工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出详细说明。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就讨论稿中第三条中的“申报人存档单位或各协会工作站负责对其基本信息进行证明”的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其他协会工作站参会代表也就其他问题积极交流发言讨论,并最终形成《研讨会会议纪要》。
  两年以来,福建省电力企业所属会员单位已有55人通过协会工作站申报获得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2019年,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工作站将根据国网人才评价中心工作安排,认真学习初级职称评定工作特点,指导会员企业提前做好初级职称评定准备,一如既往为会员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申报职称评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新时代电力行业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