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厦门会员服务中心授牌成立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8 13:01:12 【字体大小: 】 『 返回

3月15日,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厦门会员服务中心授牌仪式在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孟启宣读批复文件并向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颖悟授牌。福建能源监管办专员张建平、国网厦门供电公司总经理周敬东莅临指导并讲话,福建能源监管办资质管理处处长周剑、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许志永及厦门地区12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秘书长陈闽新主持授牌仪式。

周敬东总经理指出,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厦门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意味着厦门地区会员企业能够更好地学习领会电力体制改革、电力市场建设、电力工程管理等方面的政策法规,更快地吸收应用电力施工新理念、新技术、新工艺,加快推动企业资质升级,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将全力支持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厦门会员服务中心在厦开展工作,为服务好厦门电力企业、维护好厦门电力工程市场良好秩序发挥积极作用、做出应有贡献。

张建平专员对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厦门会员服务中心的成立予以肯定和祝贺,认为这个平台是更好促进行业管理、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的有益补充。希望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积极总结厦门会员服务中心的运行经验,将这种模式向其他设区市推广,积极调动和发挥社会的各方力量,助力实现中国梦、能源梦、电力梦。

成立区域会员服务中心在全国电力协会尚属首创,旨在更加贴近会员企业需求,让会员服务更接地气、让行业共建更有力量。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在福建能源监管办指导下、在国网厦门供电公司支持下,会同厦门电力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加快推进厦门会员服务中心的各项建设,为厦门地区乃至闽西南地区电力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推动电力行业和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