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又一次成功送教宁德核电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14:38:20 【字体大小: 】 『 返回

       12月19日、27日,受宁德核电委托,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组织资深专家送教上门提供安全培训服务,讲授“安全生产责任制及问责”、“构建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关心关切的内容。为提升培训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效性,协会专门安排授课专家提前赴厂区查看机组大修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与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交流座谈。这是协会继10月为宁德核电举办四天集中培训之后的再次合作,培训质量和效果得到企业领导高度肯定。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作为专注电力行业提供专业培训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多年来为助力福建省电力行业安全从业人员综合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2018年协会先后举办了三期发电企业、五期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培训班,还送教上门为厦门嵩屿电厂、宁德核电、福建省送变电工程公司、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等电力企业举办多场定制化的专题培训,同时开发了电力行业一站式网络培训平台《电学堂》,开展电力工程施工企业安全继续教育。
      安全服务永无止境。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将一如既往紧跟安全生产政策导向,紧扣安全生产前沿课题,紧抓安全生产重点问题,进一步构建科学系统的安全服务体系,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安全服务,推动福建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