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详细资料
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推荐项目喜获2018年(第十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二等奖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16:20:42 【字体大小: 】 『 返回

        为激励福建省广大电力职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根据《中电联关于组织推荐2018年度(第十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的通知》部署,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于2018年4月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了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申报工作,向中电联推荐我省电力行业优秀技术成果参评。根据《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评审办法》的相关规定,经专家初审、复审、答辩和终审,2018年度(第十届)全国电力职工技术成果奖结果于近期完成评选并公示,协会推荐的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循环流化床锅炉固废及生物质直燃耦合发电关键技术研发与工程应用》荣获二等奖。

        科技奖项推荐是福建省电力企业协会服务我省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的一个重要举措,前一阶段,协会推荐的课题亦斩获福建省第十届紫金科技创新奖。这项工作以及所获得的成绩在会员企业和广大电力科技工作者中引起了积极反响。今后,协会将继续发挥组织优势和渠道优势,为展示我省电力科技工作者的创新成果和精神风貌搭建平台、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