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十三五”能源规划重点项目现场督导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2 14:32:22 【字体大小: 】 『 返回

8月25~28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调研组赴神华罗源湾电厂、周宁抽蓄、永泰抽蓄、厦门抽蓄和漳州LNG接收站等5个“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开展现场督导调研,完成了“十三五”能源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调研工作。

调研组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企业开展座谈。在座谈会上,听取企业有关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资金保障、安全施工及设备国产化率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同时,按照督导调研大纲,对企业提供的项目前期工作、项目核准、合规性建设、施工进度计划、关键设备国产化率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了逐一核对。

调研组强调,一是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尽量降低疫情影响,力争项目按计划投产;二是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施工;三是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掉以轻心,严防外部输入;四是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报送信息和反馈问题。

下一步,福建能源监管办将认真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结合企业自查情况,形成专题报告并报送国家能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