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福建省电力行业集中整治工作督查
信息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19 08:26:15 【字体大小: 】 『 返回

1月9~10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督查组赴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华电福新周宁抽水蓄能公司开展福建省电力行业集中整治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安全管理相关内页资料,实地检查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检查企业网络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问题反馈会。

督查组要求电力企业:一是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思想,做好电力行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春节保供电工作。二是方法上进一步创新。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和风险管控,分析安全共性问题,提高本质安全水平。三是措施上进一步加强。要发扬“严、细、实”的工作作风,有效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四是责任上进一步落实。要主动承担起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安全管理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