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诚信企业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调研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5:30:05 【字体大小: 】 『 返回

11月14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党组书记、专员张建平带领资质处、稽查处负责同志先后至武夷新区巨电新能源公司、武夷星茶叶有限公司以及国网武夷山供电公司就大容量锂电池的规模化生产、电能替代项目电制茶的自主研发设备和制作工艺、武夷山电网运行、调控班组特色实践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在国网武夷山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诚信企业建设、“获得电力”和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座谈。

会议强调:一要“守初心”。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加快坚强电网建设,抓实可靠供电保障,加速能源结构转变,积极倡导推广清洁能源,树牢“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二要“守法”。要按照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不断深化依法从严治企,在企业合同履约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对外关系的管控过程中,做到有法可依,有规可循;三要“守承诺”。要加强诚信企业建设,持续健全失信联合惩戒体系,在电力生产中严格遵守“十不干”等安全公约,严格履行对客户所作出的承诺,确保做到言而有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