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1 15:31:06 【字体大小: 】 『 返回

9月30日,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办党组书记、专员张建平带领全办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庆祝活动。

办机关干部职工深情歌唱:“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永远没有忧患永远宁静;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月儿常圆儿女永远欢乐;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愿你逆风起飞雨中获得收获……”庆祝活动在齐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齐唱的歌声中饱含机关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深情祝福。

办青年干部代表深情表白:我爱你,祖国,最爱你那百折不挠的初心。我爱你,祖国,最爱你那自强不息的风骨。我爱你,祖国,最爱你那自我革命的勇气。我爱你,祖国,最爱你那天下为公的情怀。

办党组书记、专员张建平深情寄语: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奋斗的70年、求索的70年、拼搏的70年、辉煌的7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从封闭落后迈向开放进步,从温饱不足迈向全面小康,从积贫积弱迈向繁荣富强。党的十八大以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昂首阔步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回顾光辉历程,我们豪情满怀;展望美好前景,我们信心百倍。我们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全办机关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