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信息 > 详细资料
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2019年重点专项监管工作启动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3 08:28:40 【字体大小: 】 『 返回

5月27日下午,福建能源监管办召开2019年重点专项监管视频启动会,安排部署用户“获得电力”优质服务情况、12398热线投诉举报共性问题和清洁能源消纳三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

会议通报了福建能源监管办《2019年重点专项监管工作方案》,明确了三项重点专项监管的时间安排、监管内容、工作步骤及具体要求;国网福建省公司总经理金炜就各级供电企业开展好三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三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在狠抓垄断环节监管,加强电网成本监管,降低用电成本,持续改进供电保障和服务水平方面,应当从以下五方面发力:一是坚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宗旨意识;二是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工作方针,不断完善服务流程;三是坚持以新时代担当作为的创新精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四是坚持以严细实作风,不断提升供电能力;五是坚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优化内部管控。

会议强调,做好三项重点专项监管工作,一要高度重视,主要领导靠前指挥;二要强化统筹,一体运作三项行动;三要注重实效,真抓真查真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