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网福建电力与国网通航公司、华电福建公司举行会谈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8 14:28:30 【字体大小: 】 『 返回

4月1日上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蔡鸿贤与到访的国网通用航空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邬捷龙,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总经理邓平强一行进行会谈,三方就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华电福建公司副总经理陈瑞兴参加会谈。


蔡鸿贤代表公司对邬捷龙、邓平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对国网通航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国网通航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直升机电力作业专业公司,专业水平高、作业能力强。希望发挥各自优势,在直升机航巡、专业队伍培养、福建数字电网三维地理系统、中大型无人机业务、基地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同行,促进共同发展。希望与华电福建公司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新时代电力事业发展新局面。


邬捷龙感谢公司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介绍了国网通航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说,国网通航公司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战略,推进直升机、中大型无人机在新能源项目中的应用。希望三方加强交流合作,深化直升机应用,提升海上风电项目运维技术,建立协同应急机制,应用航空技术助力电网施工,协同提升福建电网综合检修能力,更好服务福建电网发展。


邓平强对公司一直以来服务支持发电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华电福建公司、华电福新能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三方深化交流,凝聚发展共识,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会上,国网通航公司航巡事业部介绍了国网通航公司基本情况、航空电力作业类型、应用情况以及下一步合作建议。


公司副总工程师兼设备部主任郑宗安,办公室、建设部、后勤部、福建检修公司负责人;国网通航公司、华电福建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