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国家能源集团福建公司开展“聆听领袖的足音”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苏树坤、陈碧芳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1 14:23:30 【字体大小: 】 『 返回
96日,福建公司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喜马拉雅”FM福州站,开展“聆听领袖的足音”《习近平在福州》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以读书会的形式开展,每位党员在自学《近平在福州》的基础上,选择一段感受最深刻或最感动的采访实录,精心研读,分享学习心得,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同志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锐意创新、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群众、改善民生的为民情怀。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喜马拉雅”有声党建平台,在“喜马拉雅”朗读亭录播一段采访实录,以朗读音频形式在支部群分享发布。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零距离感受领袖风范与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