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科华恒盛助力印度200MW光伏电站项目顺利并网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09:29:51 【字体大小: 】 『 返回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和低成本光伏电站造价,近年来,印度光伏发电市场呈现迅猛成长之势,已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光伏装机需求地区之一。根据印度政府计划,到2022年印度光伏装机量将达到100GW。巨大的发展潜力驱动中国光伏企业以先进的技术加速“出海”,抢滩印度市场。

近期,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北部某大型太阳能园区的20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顺利并网。科华恒盛作为独家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项目提供全部集装箱式逆变器。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降本增效,助力项目早发电、早收益,对推动新能源技术在当地的应用与推广,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该项目所在园区位于沙漠地区,有“几乎无法生存的地区”之称。当地风沙极大,气候炎热,最高气温超过50度,恶劣的工况条件给设备运行及后期运维带来了莫大的考验。

基于技术实力、服务质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科华恒盛从众多共同竞标的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客户的最终选择。

因地制宜 有力保障设备可靠运行

无论是在可靠性、发电量,还是安全性方面,科华恒盛的逆变解决方案均能满足客户需求,甚至超出客户期望,实现价值最大化。

01更可靠

软件层面,采用专业软件为单机及多机平台设置3D热仿真模拟,产品通过完整环境实验平台检验,其智能故障录波功能,可快速定位分析电网故障情况,运维便捷。硬件层面,设备采用高效逆变导热模块,散热风机专利冗余设计,关键元器件坚持选用高可靠的行业领先品牌,完善的智能场景化设计有效地保障逆变器在当地高温、强风沙环境中仍满足极高的在线率要求

02更高效

炎热环境极易引发逆变器降额风险。为保证逆变器在高温条件下的工作效率与发电量,设备采用全新三电平的拓扑技术,最高转换效率大于99%;逆变器双MPPT双模块冗余设计,可在45℃高温环境下1.1倍长期过载50℃长期满载运行,为客户在PV侧高超配的应用中最大化保障光伏电站的发电量

03更安全

科华恒盛逆变器集中交直流接地故障保护解决方案、系统多机并联环网可靠冗余设计方案、集装箱及子站门禁联动保护方案于一体,良好的电网适应性及完善的整机保护,人性化的本地运维性能、智能化的远程运维性能,可充分保障用户设备及人身安全

快速响应 降本增效按期交付

除了设备性能,项目在施工周期、交货周期等方面也对供应商的工程经验、响应能力提出了十分高的要求。

项目中标后,科华恒盛快速响应,一方面,稳健发挥强大的技术及供应链实力,提前完成产品发货,并通过优化并柜吊装方案,有效减少吊装时间、吊装及搬运成本,让客户更加省心;另一方面,及时派驻专业团队前往电站项目现场,为前后两期各100MW项目并网提供充分沟通及技术支持,确保两期项目均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迅速并且顺利并网,保障客户的发电收益。

在临近项目并网的阶段,当地电网标准进行了一次更新。科华恒盛在短时间内快速熟悉当地电力标准,并依据此相应调整产品技术,成为第一家通过最新CEA并网标准的逆变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化了客户的信任和认同感。

科华恒盛拥有31年电力电子技术研发及设备制造经验,已深耕新能源光伏行业多年,可提供从产品方案、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到运营维护的全生命周期服务。通过长期的实践积累,公司光伏业务从中国走向了世界舞台,可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准入标准和客户本土化需求,推出与之相符的高性能产品和服务。截至目前,科华恒盛光伏应用足迹覆盖中国、澳洲、俄罗斯、美国、韩国等海内外国家和地区,获得全球行业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

据悉,此次印度200MW光伏电站建设项目的成功并网每年可为当地输送超过4.3亿度清洁电力,有效缓解当地电力紧缺、污染问题。这是科华恒盛在印度光伏市场打造的标杆性项目,也为公司在南亚地区光伏业务的拓展奠定更深的基础。未来,科华恒盛将继续加强技术创新,致力于向更多海内外客户输送先进的光伏技术与产品,一同成就更加绿色、节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