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会员风采 > 详细资料
省工信厅厅长翁玉耀来国网福建电力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1 13:07:41 【字体大小: 】 『 返回

    2月20日上午,福建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一行来国网福建电力调研指导工作。国网福建电力主要领导主持调研座谈会。

  翁玉耀在调研座谈会上充分肯定国网福建电力工作。他指出,2018年,国网福建电力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全社会用电量、用电负荷、电网投资、外送电量等均创新高,抗灾应急能力显著增强,全省电力运行安全平稳。国网福建电力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专业专注、持续改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大幅提高了办电效率、降低了办电成本;强化电力执法工作,提升电力设施保护能力;落实电力改革部署,有序推进交易中心股份制改革;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了巨大贡献。

  国网福建电力主要领导对省工信厅长期以来对国网福建电力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网福建电力将在国网公司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锁定“两个典范”,把服务福建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为国网福建电力义不容辞的责任。建设“三型”企业,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好“两网”,为经济转型升级和推动稳增长提供坚强的电网支撑,为数字福建建设贡献国网力量。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促进我省经济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员工服务意识。精准扶持高端制造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国网福建电力主要领导汇报了我省电力运行、国网福建电力主要工作、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等情况,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省工信厅的指导下,加快电网发展,提升服务水平,为我省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前,翁玉耀一行还来到福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业扩联合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询问故障监测、配网调度、福州地区线路缆化、服务窗口设点及人员安排、业扩报装业务平均时长等方面情况,了解提升“获得电力”指标的具体举措,并现场体验10千伏业扩专变项目报装流程。